close

落地招牌.jpg

昨晚媽媽LINE我
問我要不要吃名傳牛排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他們家牛排我吃好多次了
有買過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他們家生意很好
每到晚餐時段
都要排隊等待

大集合.jpg

合照.jpg

牛肉特寫.jpg

鐵板麵特寫.jpg

 

我都吃黑胡椒牛排
他們家牛排份量不少
而且每一塊肉都不小
口感我覺得也不錯
吃起來不柴
有肉汁
鐵板麵很好吃
每一口都吃的到黑胡椒醬
這樣一份才85元
比夜市還便宜

濃湯特寫.jpg
玉米濃湯我覺得也好喝
淡淡的奶香味
不像有些勾芡很重
喝起來有粉感

紅茶不會太甜
喝起來像是麥香紅
很解膩
我很喜歡

整體上來說名傳牛排CP超高
不僅價格便宜
餐點一點也不輸平價牛排館
還沒吃過的
絕對要買一次試試看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24號
電話:05-2162336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肥波吃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