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jpg

牆壁菜單.jpg

裝盒.jpg

燙小菜.jpg

裝袋.jpg

這間鴨肉羹是我目前吃過數一數二好吃
大家對鴨肉羹的記憶不外乎就是新港鴨肉羹
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但這間是朋友推薦我的
之前一吃覺得很驚人
加上他們家生意很好
份量也實在
不得不推一下

 

大集合.jpg

鴨肉羹飯.jpg

他們家鴨肉羹帶有一股焦香味
我超愛
而且芡汁不厚重
鴨肉給的也不少
我最常點羹飯
一碗吃下來飽足感十足

鴨肉羹賣完.jpg

補羹.jpg

他們家鴨肉羹賣的速度很快
像我昨天去買
前面炒的一下子就沒了
老闆接著再炒新的出來
一鍋快賣完再炒
不久放
很新鮮

炒鴨肉跟菜.jpg

鴨肉特寫.jpg

炒鴨肉份量也頗多
每塊鴨肉也不小
有厚度
而且還有不少的空心菜
但我還是會再多點炒青菜
因為我很愛空心菜
而且老闆炒功了得
又香又脆
每次吃他們家
白飯都要多買幾碗
真的很好吃

如果你還沒吃過這間
趕快筆記起來
找時間去吃看看
你一定會愛上他們家的鴨肉羹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421號
電話:05-23245166
營業時間:11:00–14:30  15:30–21:15(星期日店休)

arrow
arrow

    肥波吃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