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jpg

菜單.jpg

 

阿姨在忙.jpg

外拍.jpg

位於宣信街跟南興路口的榕樹下
有一間無名小吃店
聽說已經開了幾十年
賣著簡單的飯、麵跟湯
還有滷味小菜
價格親民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
總是吸引很多在地人及饕客前往

客人夾小菜.jpg

客人夾小菜2.jpg

滷味.jpg

滷味正面.jpg

今天中午到現場時
已經有不少客人
看到阿姨在切滷味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點完餐之後
我也跟著夾起來

集合.jpg

麻醬麵.jpg

米粉湯.jpg

豬肝湯.jpg

我點小份麻醬麵跟米粉湯
雖說是小份
份量倒不少
兩個都有加肉燥
拌起來又香又好吃
還點了一碗豬肝湯
才10塊錢
這種價格哪裡找
而且一碗有4塊豬肝
超佛心的

豬皮.jpg

米血.jpg

黑輪.jpg

滷蛋.jpg

香腸.jpg

滷味我夾了滿滿一盒才100元
我覺得很划算
超推豬皮
豬皮滷的很Q彈
吃起來相當有口感
米血跟黑輪也很好吃
滷蛋很香很入味
香腸吃起來瘦肉居多
我很愛

整體來說
餐點好吃
價格十分便宜
又實在
阿姨們也很親切
最喜歡這種有人情味的家常小吃
不僅美味又有溫度

 

地址:嘉義市東區宣信街與南興路交叉口(榕樹下)
營業時間:09:00-14:00 16:00-19:30(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肥波吃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