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jpg

正面.jpg

說到蔡阿姨早餐店
網路上一堆人大推他們家厚片
我自己也愛吃厚片
今天特地跑過去買

招牌.jpg

外帶.jpg

菜單.jpg

一到現場
看到很多客人
直接在檯前跟阿姨點起餐
我看了下菜單
直接來份厚片全加和厚片花生肉鬆

全加.jpg

花生肉鬆.jpg

咬一口.jpg

厚片全加就是肉鬆、蛋跟火腿
阿姨有問要不要再加一片肉片
當然要
第一次來一定要把招牌全加上才過癮
口感吃起來很豐富
肉片吃起來不錯
手工做的
就是不一樣
吐司帶有奶油香氣
咬下去很鬆軟
而且邊邊還有一點酥酥的
難怪大家那麼推

花生肉鬆我也喜歡
滿滿的肉鬆
搭上花生香氣
就是好吃
蔡阿姨家的奶香紅茶
也就是奶茶
喝起來茶味比較厚
我覺得滿好喝
喜歡茶味多點的
一定會喜歡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愛吃厚片
這間一定不能錯過
菜單上面熱情推薦的那幾樣
點下去就對了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地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255號
電話:05-2781854
營業時間:06:00-11:30


 

arrow
arrow

    肥波吃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